2013 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來台音樂會暨交流活動

 


來自音樂之都的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媒體作曲系團隊,包含 4 名作曲教授和 12 名學生,應交大跨領域藝術團隊邀請,進行交流訪問。時屆交大 55 歲校慶之際,團隊將以不同風格的音樂曲目展現 2013 年維也納的聲音花樣:火紅新生代作曲家 Sanchez-Chiong 的現場類比膠片唱盤與數位混音 DJ 秀、作曲教授 Karger 輕柔憂怨的弦樂四重奏與交大跨領域團隊的即時影像互動、維也納電子音樂先鋒大師 Karlheinz Essl 的電腦即時音樂互動表演以及名指揮家及作曲家 Pironkoff 特別為音樂會量身打造的琵琶獨奏作品。另外,媒體作曲組的學生將用聲音詮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Samuel Beckett 的文學著作“無名氏”,將音樂帶入哲學深思的境界。他們將這場獨一無二的製作,獻給花樣年華的交大 55 生日!

—演出者—
Prof. Reinhard Karger
Prof. Karlheinz Essl
Prof. Simeon Pironkoff
Mr. Jorge Sanchez Chiong Students of Medien Composition